「啊!頭好痛哦」花醒來說

「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我打電話到醫院去了」逸安心下來說

「那我在醫院裡了」花說

「對啊」小逸說

「我幫我們請了一天假」小逸說

「哦對了,小嘉為什麼背版我,跟他在一起了」花說

吳夢嘉花國小國中的朋友之一,長的甜美又可愛,有著黑色的捲髮

「是啊...對了既然妳醒來了,我們去逛街吧,順便轉換一下心情」小逸說

「啊,那走吧」花說

就這樣逛完後回到家,花開了電腦

風中有朵花上線了(電腦右下方顯示)

「叮咚」他說

「啥」花說

「沒有,只是我想對你說一句話」他說

「嗯」花說

「我喜歡妳陳蜜花」他說

「啊!.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花說

「我是2A的楊逸光」他說

「學長」花說

「我就是妳問我阿武在那的那個學長」他說

「啊」.花說完就下線去睡了

楊逸光,阿武的朋友也是擁有許多愛慕者追求之人,有著黑色刺猥頭,冷酷外表的人

隔天小嘉在電腦上留信給花上面寫著

給花:

對不起花,我喜歡的人是逸光學長不是武學長

                                                  by小嘉真心的筆

「啊是這樣啊,那我要怎麼辦啊」花心想

花把電腦關掉後就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