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灰說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你只要一天,我是輸了,那再見,他說完便走了」

「花,謝謝妳」阿武說

「不會」花說

晚上~~

「阿武和灰在一起了,只要阿武能幸福我就幸福了」花躺在床上想

「不知道我對灰的感覺的是愛情嗎?那我對花呢?…」阿武也躺在床上想

隔天~

「今天有位轉學生,大部份的同學都知道她」老師說

「大家好,我是灰愛特。羅來特」灰說

「花,是妳最喜歡的藝人耶!」小逸說

「對啊!但也是我的情敵」花說

「啊?她是阿武說的那個灰」小逸說

「是啊,我沒勝算了」花說

「愛同學,妳坐花同學的旁邊」老師說

下課~~

?阿武為什麼會來呢?」花想

「愛!」阿武說

「還是叫我灰吧」灰說

「我們走吧」阿武說

「等一下,花、小逸我們走吧!」灰說

「ㄛ」小逸說

「這樣很奇怪耶!」小逸說

「對啊,等一下,喂?我哥,好」花說,邊講電話

「花,我們走吧!」小逸說

「嗯,愛對不起囉!」花說完邊走了

bye」灰說

「花」阿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