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了,我終於了解我和花的關係,花妳在哪?」武想

阿武在機場等光接他去大學當英文、音樂科老師,阿武依然還是戴著白色帽子,金色短髮、藍眼睛,阿武進了教室教英文….

「各位同學早,我是你們大四的老師,我叫陳嘉武,我先來點名一下….」阿武說

1……….19……..23號陳蜜花!」阿武說

「有!」花說,「阿武回來了」她想

陳蜜花也依然是金色長髮和小逸還是同班同系的朋友

放學~~

「花~~六年了,好久不見 現在我卻當了妳老師,真巧!」阿武和花一起回家時說

「噁,還是一樣,我喜歡你,阿武」花說

「我也是花!」阿武說

」我的記憶都恢復了」阿武說

「我們去找光和小替你回來慶生吧!」花說

光家~~~~

「歡迎回來,阿武~~~~!」光和小逸說

「謝謝!」阿武說

吃完了蛋糕,玩完了遊戲,阿武決定在慶生結束後帶花去看海

「拜拜~」慶生結束了

「花,我們再一起去看海吧!」阿武說

「嗯」花說

「到了」武說

「我們再像第一次來時一樣吧,在夜空下」花說

「嗯!好,等我一下」武說

「嗯!」花說

就這樣,10點到了

「我們回家吧」花說

「嗯」武說

大家都回到了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