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面

   
  「聽說迪諾來了,蠢綱」里包恩在消防桶裡跑了出來。

  「里包恩!又來了,等下...你說迪諾先生!?」阿綱想起了迪諾的運動神經,有種不祥的預感。

  「那人來幹嗎?」這時,獄寺隼人走了過來。

  「獄寺同學」

  「好像是來找未婚妻的樣子」里包恩走到阿綱旁邊。

  「啊?那跳馬有?」獄寺隼人比阿綱還先說了出來。

  「嗯?難道我沒說過嗎?」里包恩一臉無辜的樣子。

  「你根本就從來都沒說過!」阿綱對里包恩大吼。

  「不過,他的未婚妻可是貝羅克家族的準繼承人喔~」里包恩又說。

  「那不就是那個轉學生嗎?她們的家族是排名第五名呢!」獄寺看著阿綱。

  「而且,她是我學生當中最突出的,也是最弱不禁風的一位。」里包恩低下頭。

  「啊?」

   「喂?」藍音爬著樓梯,扶著牆。突然,有人打電話過來。「是羅馬利歐啊!甚麼了嗎?」難道迪諾他‧‧‧

  「Boss在小姐妳那學校裡,我們找不到,等下有個很重要的會議需要Boss。」賓果!

  「我知道了!那我也去找。」從頂樓開始找好了。

  「是!」

   腳好痛喔!這樣子好難爬上去,迪諾妳真麻煩!

  打開頂樓的門,就馬上看到我要找的人,還有不想見到的那人-雲雀恭彌。

   「藍音~幫我們啦!」迪諾的鞭子纏著自己和雲雀恭彌,雲雀的表情非常不高興,也有些臉紅,和迪諾苦苦哀求我淚水汪汪的樣子‧‧‧‧‧‧

  這畫面看起來,好爆笑喔!!我很多年沒看到迪諾哀求我了耶!

   「等我一下‧‧‧」不能笑了啊!藍音!笑了他們可是會很‧‧‧我打開頂樓的門,躲著他們。之後打電話給羅馬利歐。

  「喂?羅馬利歐,迪諾在頂樓,快來幫他們一下吧!」我說。

   「好!我馬上到!」羅馬利歐在想,到底『他們』是Boss還有誰啊?總之趕快去找Boss最重要!

  「藍音呢?快來幫我啊!」迪諾一直動阿動,碰到了雲雀很多次。

    「死跳馬,安靜點!等下咬殺!」雲雀瞪著迪諾。

  「Boss,我來了!」是羅馬利歐,羅馬利歐馬上就解開了他們的鞭子。

  「迪諾!」這時藍音才走過來。

  「妳剛為什麼沒幫我啊!這位小姐!」迪諾敲敲藍音的頭頂。

  「那個,Boss會議時間快到了。」羅馬利歐說道。

  「那,藍音,我先走了,妳以後小心點啊!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腳會那樣啦!」之後,他和羅馬利歐一起走下去了。

  「那我午餐呢?」我大聲問住他。

  「我會送來啦!放心吧!」他轉過來,對我笑笑,隨後又離開了。

  「喔‧‧‧」只是,一回頭,就看到雲雀恭彌了!好尷尬!

  「恩,我扶妳下樓吧!」他一說完,就扶著我的手,慢慢的走下去了。

  這,感覺好微妙,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問妳一件事。」他說。感覺根本不像在問人問題啊!

  「什麼事呢?」我看著他。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他臉紅了‧‧‧

    

  <第三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