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人物只剩獄寺、山本、瓦礫堆成員、阿綱、里包恩、迪諾、羅馬利歐、雞精」我把名單念了出來。
  
  「為什麼還是有我阿...」阿綱想,『我明明就殺不了他阿』

  「因為你打敗過鳳梨骸呀!」裡包恩說出口。

  「那我呢?」迪諾指指自己問。

  「因為我討厭你。」雲雀說。

  「鐺--」一盆水灑在迪諾身上。

  「哈哈哈~真有趣!」咱們的山本倒是很隨便,好像不知道可能會坐牢一樣……
 
  「十代目!」話說浴室也是這樣呢!

  「這案子越來越麻煩了……」初代拿出一條手帕擦擦汗。

  「我同意……」我說道。

  「骸大人!你到底被誰殺了呢?」庫洛姆開始哭了起來。

  「犬,不能哭喔!」柿子說。扶著犬。

  「那孩子們,我們下星期見了掰掰~」我說。

 
(我的拖稿是像神一般的)

             (下-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