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原來你忘了我


  未來的事真的都是變化多端的,可以是令人感動的,像我找到了小爾;也可以是令人感傷的,小爾忘了我!



  不過是五歲的事,本來就是我太有問題了,會一直單戀在現在。


  但,他只有把我的事給忘了!


  五年前,聽說他出了車禍


 所以,我要讓他想起我來嗎?


  總覺得很難


  
  我的願望也從已經實現的見到小爾,變到了要讓他想起我來


  「我去上學了」我說,放下杯子


  「等我一下啦!」阿鋼這時隨手拿了一片吐司,跟著我


  「十代目~」我可以聽到門外有獄寺的聲音了


  「哈哈哈~」和山本的聲音


  獄寺看了看我,「楓林 音,妳是B班的嗎?」


  「對啊!」里包恩跳上阿綱肩上


  「里包恩!」


  第二天,開始了


#          #            #


  「阿綱又忘了帶便當耶,巴吉爾,你可以幫我拿給他嗎?也給音一個便當」奈奈說



  「好的!那有分別哪個是澤田大人的和楓林大人的嗎?」巴吉爾說



  他想知道為什麼他會想見到楓林,也想知道為什麼好像跟她很熟,但卻又很陌生。



  「沒有,你今天可以到處逛逛唷!」奈奈笑了笑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