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面     接吻!?
                         
  
  才轉學第二天而已,就下大雨,車子又等不到,我還用跑的,不跑還好,一跑就跌倒。車子一經過,就潑了我一身水。可是還是遲到了啦!
  
  「委員長,有人遲到」草壁說
  
  「是她,去管其他地方,我先在這一下」藍音,只是為什麼一看到她就會有這種感覺呢?真讓人不舒服。
  
  「是的委員長!」草壁一行人隨後離開了。

  慘了!又是雲雀恭彌!我拼命快跑離開。
  
  「啊!痛痛痛!」又撞到人了啦!我趴在地上,雨傘也掉了,而且撞到的正是雲雀恭彌!今天我也未免太慘了吧!
  
  「我扶妳去保健室好了,膝蓋都流血了」她把趴在地上的我拉起來,抱著我衝去保健室。

  [啪!]他拉開保健室的門,看了看裡面
  
  「沒人,妳先在這坐一下好了,我等下就來。」他把我放在椅子上,就跑走了了。
 
  「哈...秋(我不知道要什麼打這字俺注音爆爛)!」好冷喔!...我該等他嗎?
 
  「這是室內鞋,還有乾淨的制服和毛巾,我在外面守著,好了再叫我」他又離開了,我是不是有看錯呢?什麼看到他臉上有一絲的紅潤呢?   
  
  算了!趕快換一換衣服吧!   
  
  嗯...衣服大了一些,毛巾都濕了,我的頭還沒乾。

  只是他對我也好了一點了吧?我還不了解他呀!   

  「妳好了嗎?」看來他有些不耐煩了。   

  「嗯!好了」算是啦...   

  他看看我受傷的腳,「我幫你擦藥。」她把我的腳放在床上,拿了藥具幫我擦了藥   

  「好痛..可以輕一點嗎?」他擦的滿用力的...    

  「恩...」好了一些,但還是有些痛,或許他沒幫別人擦過藥吧?那我...我在想什麼啊!

  「我跟老師說過你受傷了,上午的課可能不會去了」他說。   

  「這樣阿...」   

  「你的舊的制服自己想辦法,我會幫你把鞋子拿去放」真不曉得我在做什麼,幫她做那麼多事‧‧‧‧‧‧

  不過,她的頭髮不曉得乾了沒,長得其實還滿可愛的,有點高,臉也有些圓。祖母綠的大眼睛看著我、臉頰泛紅,留著娃娃頭,頭髮像金色緞帶般的自然落下在她身上,可是制服有點大就是了。

  不知道什麼著,看著她,就是會心跳加快,好想要擁有著她,好想要‧‧‧

吻上她‧‧‧

  「什麼了嗎?我臉上有東西喔?」藍音說。只是他幹嘛一直看我啊!

  「為什麼就妳這隻草食動物特別好吃呢?」雲雀恭彌把兩隻手放在他兩肩旁,腳也放上了床上。成了男上女下。

  「你在做什麼啦!」他的臉離她的臉愈來愈近,連呼出的氣都感覺的到。

  「嗚!」終於,雲雀恭彌吻上了她那像花一樣柔軟、又香甜的嘴。

  「你‧‧‧‧‧‧」藍音現在臉紅心跳的,這人是什樣阿!

  「對不起」他起身,離開了不該任他躺的床。拿了藍音的鞋子後就快速的離開了。留下驚訝不已的她。

  只是,吻過我的,除了迪諾,而且我和迪諾也是很久了才如此的啊‧‧‧他還是第一個隨意侵犯我的人

  他的吻,冷冷、冰冰的,也有點酸‧‧‧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雲雀恭彌在走廊上說道。這是可是他第一次吻別人過,而且還是自己主動去吻過‧‧‧

  打開會客室的門,雲雀恭彌坐在總統椅上,問了問剛到這兒的草壁,「我問你,」

  「什麼事委員長?」草壁心想,委員長會問我問題還真特別。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雲雀摸摸雲豆那毛茸茸的小黃毛。

  草壁很吃驚,這人什麼看都不是會這方面的料呀!什麼會問這種那麼唯妙的問題啊?「委員長,我不知道。」

  「是嗎。我去頂樓,不要來吵我。」

  一打開門,如往常一樣,但藍色的天空,混雜了些蓬鬆的白色棉花糖一般。只是多了個令雲雀討厭不已的傢伙-迪諾。

  「死跳馬,來這做什麼。」雲雀拿出了浮萍拐。

  「等人阿~小恭彌。」

  「你少給我這樣叫了。」雲雀往迪諾那衝過去。
----------------分隔線------------------------
前兩面都是男女主角的事,相信很無聊吧!
下次(第三面)開始會有配角們一起展開喔!~
那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