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呀~妳也真笨,明明就是段考都全校第二名的人,什麼連"認識他人"的利用都不會勒?」小葵站在我課桌椅前,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當時很多人耶!而且我和A班的人又不熟」我只知道澤田是彭歌列十代目
  
    「叮叮~」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是簡訊。
  
    「我看一下喔」來電者是里包恩!!
  
    「那我先走了」一定是去看A班的人,算了。
  
    上面寫著:
  
         親愛的楓林 音小姐,由於妳的父親和彭哥列一同工作,所以妳要接受我的執導,好讓妳的父親安心,等下到頂樓來。
  
    後面還寫著四個大字
  
             "不見不散"
  
    這下可有的忙了,我該去頂樓了,是說哪有人一傳簡訊就是馬上的事阿!!
  
    一打開頂樓的門看到的是澤田和里包恩。
  
    「妳好啊!音」里包恩跳到澤田肩上「這是廢材阿綱」
  
    「唷!」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兩大校草應該也是彭歌列家族成員。
  
    「對啊!他們是喔!」里包恩又讀我的心了,反正我也習慣了。
  
    「里包恩,你叫我來幹嘛?」不是單純的介紹大空吧?
  
    「是這樣的,妳要去阿綱家定居下來,直到妳爸工作完。放心吧!妳爸要我好好的訓練妳」什麼?要去我不認識也不想認識的家!?還要惡魔來教導我……
  
    「什麼不滿嗎?」里包恩說。
  
    「沒有」我說。大概今天就要搬進去住了。
  
    「什麼?!」這下澤田才清醒過來吧!
  
    「阿綱,反正你家還有空位啊!」里包恩,不,是惡魔。我完全了解澤田的痛苦。
  
    「也是啦……」他真可憐阿~
  
    「記得今天搬來啊!音」惡魔一說完,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了,像是真的惡魔似的,澤田也不見了。
  
    「好吧!去早退好了」要收拾好也不是什麼很快的事。
  
    
    
    「這是妳的新家喔!音」惡魔說,指指一個房間。
  
    是說彭哥列的家和一般的日本小家庭根本就沒差嘛~
  
    「不要嫌了,隔壁是門外顧問組織的人,也是家光的弟子,有問題可以問他」他說。意思著我右邊的房間,和我的很像。
  
    「好!」我一打開看到乾淨、整潔的床就躺上去了,看見周公和我揮手……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女孩說,當時是百花盛開的美麗季節--春天
  
    是夢?以前的我和小爾
    
    「好的!」他說。那時的我們不知道甚麼是約定,確定下了無數的承諾
  
    「我們去探險吧!」該森林的旁邊了阿,是夏天了。
  
    「嗯!」我們兩個一同進入了森林中。
  
    我還記得後來我們迷路了,到了晚上還要被家人找到,和大罵一頓,不過我這個提議要去的人反而哭了,他不但沒哭還,安慰著我
  
    "會沒事的,在下會和音在一起的"
  
    這句話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秋天時,我們去了北方旅行,看著無數的楓葉落下,落下……
  
    冬天到了,我父母為了新的工作內容,要搬走了,搬到日本這。
  
    我們約好在這年的冬天見面,離開時,他親了我的臉頰,我們哭了,是一起哭,他很少哭,甚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楓林大人,起來了」是誰?
  
    「是小爾?」張開模糊的兩眼,看到的是那天拿便當的男孩
  
    「楓林大人?要吃飯了」他什麼好像驚訝了
  
    「你是家光的弟子?」我清醒了,一想到我這難看的睡相被他看到,好糟
  
    「對啊!在下叫巴吉爾」他笑笑,牽著我的手
  
    真的是小爾?!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