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星期六,是個好到不行的晴天。


  也是我必須和那抽菸男一起出去玩的一天。


  「我們要去哪?」在車站,我們等著火車。


  「妳說呢?」這什麼回答啊?!


  虧我今天穿的那麼美,他卻還是那麼欠打是什樣啊!


  我穿著不是很喜歡的帽T,因為它太粉了,很不適合我。


  我還更意外的是我穿著白色百摺裙。


  「好啦,今天不鬧妳了」她摸摸我的頭頂,害我剛用好的頭髮亂了啦!


  他很剛好的,也穿著帽T,是白色的。


  還有和大家差不多樣式的牛仔褲。


  「包包,我幫妳拿」他說,伸出手。


  也好,我把手提袋給他。


  他接過,手碰到了我的手。


  「阿……」我們臉紅了一下。


  「火車什麼時候來?」我低著頭,希望他沒看到我臉紅。


  「嗯,等等吧」


  他開始觸摸我的左手。


  「那、那我們做多久?」我因該昨天問他的。


  他好像不牽我的手,要一直摸喔‥‥‥


  我手是很好摸沒錯啦。


  「妳希望多久,就有多久」他說,是很小聲的說出口。


  「欸?」我看向他。


  「不長不短剛剛好」他開玩笑的說。


  碰到我手心時,牽起了我的手。


  火車來了,我的左手在他的右手裡。


  「先進去吧!」他牽著我進去。


  「什麼是不長不短剛剛好啊?」我坐著。


  「不知道耶~」


  坐了很久,經過了很多地方,景色也一直依直在變。


  漸漸的,我覺得眼皮好重喔……


#          #          #

  「由妃?」誰在叫我啊?


  「嗯?」我看到了獄寺。


  是臉很放大版的。


  「啊!」他害我撞到頭了啦!

  
  「真是的,看外面。」他指著窗外。


  看向他的方向,一片清澈輕透的藍色出現在眼裡。


  「哇!」是海邊!!


  「到了,由妃」他站起來。


  「我們要去海邊!」


  「對阿,很美吧!」他牽起我的手,走著,這時候都沒人。


  走到了海邊,也是一個人影都沒有,風好大,早知道就不穿裙子來了!一直飛


  「妳今天會穿裙子,我很意外」


  「我也是」


  「是喔?」


  「是阿」我發現我們的對話都好無言喔。


  「由妃,妳來當我的女朋友吧!」


  啊?我張大眼看著他,看著他深情的眼睛。


  他也看著我,我們一直對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