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每當我有事要和某人說時,

  那人就會不在。

  而現在的我就是想和某人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那人不在的等待者。

  獄寺那笨蛋!!

  今天又遲到了啦!

  不過這次他遲到好久喔

  第一節課不在,第二節課,不在。

  學校我都找遍了,也沒看到他翹課的痕跡

  打電話,也沒人接。

  通常這樣的話他就不會來了。

  不過,這次他消失,山本和澤田也沒跟著消失耶……

  真奇怪。

  今天就早退,去他家吧。

  「妳又要早退喔。」哥說,不是問

  「因本班某同學沒和我報備就離奇消失了」我丟出請假單,準備把事情都給哥。

  「嗯,他不在家,他沒生病」他看了一下我給他的單子

  「嗯?」他什麼知道?

  「他今天去參加一個演奏會了,個人的鋼琴演奏會。」他把一張紙丟出來,是地圖,是演奏會場地的所在地:「我以為他會和妳說,所以我沒和妳說」哥那沒表情的臉,真不知道是真是假阿……

  「嗯,我也以為」時間是到十二點三十分,那不是快到了……

  現在十二點整,很好,我要用衝的了……

#                   #                  #
 

  當我到獄寺的演奏會場地時,

  十二點二十分

  超越那些保安,推開演奏會的門。

  「耶?」我開門聲太大了。

  大家都看向我,而獄寺還是專心的在彈琴。

  「這位小姐!不能進來這!」保安追上我,拉著我。

  「啊!!我說,獄寺隼人,看觀眾席!!」我大喊,保安正拉著我要拖我走。

  「嗯?」他終於看來這了。

  他臉上出了吃驚,還有著完蛋的意味。

  「放下她!」他說,繼續彈起琴來

  那些保安也離去了。

  雖然說我是在聽他彈琴了,不過前面的那些人一直轉過來看我……

  他彈琴真的很好聽。

  不過,為什麼他不跟我說?

  向來,所有事情,他都會和我說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