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櫻,我沒辦法再和妳一起了……』一年多前,一個我深愛的男孩,出現在我腦海裡。


  又是這個夢,他離開我,遠去的畫面,又浮出了。


  『啊?』好不容易,大家都認同我們在一起了耶!


  『我配不上妳』


  『沒有啊!我們身世很接近了耶!』


  『是嗎?一個是天皇生的二女兒,一個是被將軍收養的孤兒,是近了一些……』他生氣了。


  櫻花,為什麼要盛開呢?


  『掰掰,櫻,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我不騙妳。』


  在這種感傷的時候。


  說完,他離去,離開這個櫻花飄落的地方。


  也離開我的視線。


  我的心情,和這櫻花一樣。


  飄落,飄落。

 

  「啊……」睜開眼,我流淚了。


  都快要一年了,什麼還是忘不了他呢?


  「櫻,什麼了?」這種叫法,好像他,但感覺很明顯的,是總悟。


  「沒事,只是夢到了一些往事」我起身,總悟用手擦擦我的眼淚。


  「不要難過了,既然是往事,那一定會隨風而去的,特別是會傷心的」總悟的眼神中,有些落寞。


  「我知道,但也含著快樂得事情,我都沒辦法忘了呀!」我走去洗手間,要梳洗一下。


  「我不喜歡看到妳難過」他跑過來抱著我。


  又要到櫻花飄落的季節了啊。


  「嗯,謝謝你,總悟」我也抱著他。


  「喂,你們要抱到什麼時候?」這聲音,是土方吧?


  我放開總悟,他也是放開我。


  嗯,真的是土方。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他們兩個。


  「對了,今天要去賞花喔,穿悠閒一點吧」土方吐出一團霧說著。


  「喔」

  
  梳洗完後,進去房間了,找起衣服。


  休閒一點啊,雖然說大家知道我是女生後,就有送不少衣服來啦……


  但都不適合我,或是我根本就不敢穿啊!!


  為什麼會有羅莉裝!!


  還有兔女郎裝啊!!


  甚至還有護士、水手服和警察裝啊!!


  這是一群變態在的地方嘛!!(是啊)


  「沒有適合的吧?」總悟,進來房間裡。


  「對啊,都不適合我。」都是些怪怪的衣服啊。


  「給妳」總悟給了我一件和服


  但黃色的,有一些花朵在。


  很陽光,也很漂亮。


  「我穿穿看,走開啦!」我拉上門,等等在和他說謝謝吧!


  這件和服好合身啊……


  打開門,總悟給了土方一顆跑彈。


  「咳咳!」都是煙,真不舒服。


  「啊,抱歉」總悟對我說著。


  「啊,不會,我只是嗆到了,謝謝你給的和服,很合身耶。」我對喔總悟說。


  「不會啊,我才要謝謝櫻公主給我看過身體,才能買到那麼合身呢!」總悟騷騷頭。


  這個死家伙!


  「嗯,該走了吧?打情罵俏的」土方,繼續吸菸。


  「喔」我走到土方旁邊。


  「很適合妳,公主」土方說,走路走得很快。


  總悟是可以走的和土方一樣快,但他走在我身邊。


  「謝謝」我輕笑一下。


  我什麼總覺得,總悟的臉變的有點不爽?


  

  我們三個人一起走去櫻花那裡。


  「啊!你們來啦!」近藤看到我們。


  「嗯」土方揮揮手。


  櫻花,開始落下。


  成了一片未下完的粉色雨。


  「公主看過櫻花嗎?」總悟問我,他都在大家面前才稱我為"公主"啊。


  「當然,印象深刻」


  「但,沒和那麼多人吧?也沒那麼快樂?」總悟喝起酒來。


  「是啊」我只能喝果汁啊……


  「好好享受一下現在吧!」土方坐在我旁邊,而總悟坐在我另一個旁邊。


  什麼我的旁邊都被他們一直佔走了啊……


  我喝了一口果汁。


  「公主想談戀愛嗎?」總悟也太直接了吧!


  害我喝的果汁都噴出來了。


  「咳咳!」害我咳了兩聲。


  大家也都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和總悟。


  我該說,總悟喜歡上我了嗎?


  還是因為他喝了酒,無所謂了?


  「不想。」還是別在想這些事了。


  但,我真的不想談。


  至少在我還沒淡忘他之前,我都不想。


  「喔?」這位"喔?"的人,是土方。


  是總悟在問我吧?


  而大家又一眼歡喜,不太想歡喜。


  因為他們覺得我甩了總悟?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和誰談戀愛有關嗎?」土方問我,也是喝起酒。


  「沒有。」土方一說完,我想都不想就答了。


  他們一定是認為我甩了總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