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套餐 01
☆你的綽號:喔喔 or 米蟲 or 哈密瓜
☆年紀:13
☆生日:好奇就自己去查阿(?
☆興趣:寫文章,畫畫,唱歌



★幸福套餐 0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猜呀~
★是否再交往:單身
★現在幸福嗎:猜呀~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妳會拿來做什麼:我可以換成別的嗎?
★如果有天妳喜歡的人跟妳告白:但願有那一天(?


♡幸福套餐 03
♡點你的人是:小夜~
♡他的個性:很可愛,又很成熟~
♡認識他多久:一年多(好像吧?
♡你覺得他怎樣:很棒的孩子
♡你想對他說什麼:繼續棒下去吧!(?
♡如果他要你拋棄現再喜歡的人跟她在一起:這題目有問題,怒我不回答XD
♡你曾想過跟他在一起嗎:當朋友阿
♡有沒有喜歡過他:友情的喜歡


♥幸福套餐 04
♥最喜歡的節目:大學生了沒
♥最喜歡的節日:假日(XD
♥最喜歡的卡通:哎呀~太多了寫不完的啦!
♥最喜歡的國家:日本,台灣。還有很多
♥最喜歡的顏色:淺色系列和藍色
♥最喜歡的天氣:秋天和春天
♥最喜歡的人:滿多的


㊣幸福套餐 05
㊣如果上帝給你一個願望:請給我三個願望(討打
㊣最深刻的回憶:你猜阿~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沒有阿
㊣如果要妳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一半一半吧
㊣想怎樣的生活:輕鬆和有自由的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我不信這一套
㊣點你的人是:小夜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可愛/成熟/好相處/喜歡打文章/XD(最後一個是啥啊?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是:XD(討打耶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會的啦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同上


開始點名 點七個人


1. 白毛
2. 熊
3. 萱
4. 幸運女孩
5. 雅
6. 綴綴
7. 迪諾

×1號跟誰在一起:和他的愛人-漫畫
×5號是男是女:她是母的
×如果2號和4號在一起是好事嗎:我會吐
×那1號和5號勒:糟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我會吐
×4號單身嗎 :嗯,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