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好了,我可以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山本問我。我們霸佔了公園的盪鞦韆。


  「我也不知道什麼的,我只是看到一個女孩子和獄寺太好就……」其實仔細想想,這根本就沒什麼阿。


  「妳知道名字嗎?他本來就會有一兩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並不意外啊!妳之前不也是如此?」山本說著:「而且妳和我也是這樣啊」


  說的也是,我不該只想到我自己的感覺,沒有考慮到別人,和我自己的理性。


  「她叫三浦春」我說。


  「阿……」山本像發現了什麼一樣

 
  「嗯?」小春有什麼問題嗎?


  「沒什麼,希望妳少和我在一起比較好,多陪陪獄寺吧!」他起身:「還有,妳不該只叫他獄寺了,要親密點吧?」拉起我也伸出的手。


  「欸?」說的也是。


  總覺得,山本提供的建議,真的很好。


  「不過,還是謝謝你了山本」我說:「我應該去和獄寺道歉」


  「喔,也好」山本的眼神好落寞


  回到樂器行,鐵門已經拉下來了。


  獄寺會去哪?


  我想著,走去商店街。


  看到了獄寺,和那個叫小春的女孩和他走在一起。


  我不該懷疑他的。

  
  但是現在這個樣子,我什麼不懷疑?


  我只能說服我自己,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而我轉身離開。

  
  我沒辦法說服我自己,回家睡覺好了。

  
  但願睡一覺起來,這一切又不一樣了。

#                #                   #


  「嗯……」睡覺起來,感覺不太舒服,哥好像出去了。

  
  桌上有張紙條。


  是哥留的,他去並盛中學了。


  仔細想想,哥,和藍音之間,好像有什麼像繩子一樣一被纏著。


  我發現得到,哥喜歡她,只是他不知道,藍音也不知道。


  而我……


  『叮咚!』


  耶?收水電費的嗎?先開門好了。


  「哈囉!」打開門,我看到一抹不同於獄寺的陽光微笑。


  是山本。


  「耶?你什麼來了?」我是很高興他來了,但我更希望是獄寺。


  「要不要一起去玩?」他笑笑。


  「去哪?」


  「和這裡不一樣的地方!」耶?


  去看看好了。


  現在也才七點多。


  我隨手拿起鑰匙,鎖起門,就跟著他走。


  在路上我們沒說話。


  而我也只能靜靜的跟著。


  坐著電車,走著路。


  我們來到了山上。


  「夜景很美吧!」他說。


  真的很美很美,我或許和獄寺在一起這決定,是錯的。


  我不知道,但我只想在這美麗的夜景下,抱著一個人哭。


  「山本。」我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


  「抱著我,我想哭。」


  在這一夜,又有了不同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