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作詩哩~

雖然我這次要發表的是以前作的

但還沒給大大們看呢!

反正我以後還會再作詩的~

那開始吧!

↘↘↘↘↘↘↘↘↘↘在下是分格線↗↗↗↗↗↗↗↗↗↗

傷心的時候    是否會想起你     在那哀傷天空

回憶成永恆    是否會想起      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是否會為你留下眼淚           我都不知道

是否會與你    再一次與你相愛    成為這一天的戀人

是否會為你    再做任何事

那時候的我    真的好傻

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的你      或是與她在時     都是消失了的

這時候的我    這時候的你      這時候的她      都是不存在的

這時候的我    春暖花開了      其實我們       都是被安排的 

小時候的我    小時候的你      小時候的她      都是有疑惑的

以前的我     以前的你       以前的她       都是不相通的

                    與你在一起時     和她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