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河堤旁,草地上,坐著無聊的三個人。


  「等一下學校就放學對吧?」山本說著


  獄寺拿著石頭,打在水面上,拍、拍、拍了三聲,落入水中。


  「對阿」


  「阿綱他們會來找我們嗎?」山本撐著頭


  「對阿」


  快無聊死了啦……


  這時跑來了一個男孩,是澤田


  「耶,十代目!」獄寺站了起來


  「哈,剛學校說要你們繳交畢業旅行的前喔!」他倒是跑的很累


  「啊?」


  等等,


  「畢業旅行?」我都忘了!


  都獄寺他們兩個害我忘了那麼重要的事!


  今天要討論畢業旅行分組耶!


  「除了房間以外,你們三個是一組的」我就知道沒好事


  「那我所有活動不就都是和他們一起了!」我站起來


  「對阿,房間的話,獄寺同學和山本同學和我一間……」澤田都背起來了阿,真希望他這能力可以用在讀書


  「雲雀同學是和京子她們一間」喔,那還好


  「我想我該回去了,澤田,看好他們阿!」我拿起書包趕快離開


  我知道,我承受不住了


  最近,我的世界都變調了


  「由妃」身後,有個男孩


  這聲音,像是山本


  轉身,那男孩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