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兩個笨蛋」田中老師在保健室正幫著獄寺和山本擦藥。


  「不要說出去」山本說著,臉被打的很"七彩"


  「瞞也瞞不住的,她早就看到了,我是指你們打架」田中看向另一個人


  「我是說一件事情啦!」獄寺的臉也是……很"鮮豔"


  「我不否認她很遲鈍,但女孩子的第六感可是很強的喔。」田中拿著棉花棒:「碘酒拿給我」

  
  「喔」


  「啊!」獄寺喊著:「會痛耶!」


  「就愛打架嘛!後果就是這樣啊!」老師說著:「還有一支小過」


  「……」


  「……」

  
  「笨蛋!」保健室的門拉開了


  「由妃?下課了喔?」山本打算移開了由妃的怒氣


  「對阿」但也只移開了一下下阿:「你們真是的!我才離開一下下,讓你們去拿個球而已,甚麼就打起來了啦!」


  「那我先走了」田中拿起包包離開了保健室


  但,保健室裡的三個人,一個還在生氣,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另外兩個,根本就不知道開說什麼。


  「算了,你們的臉變成了這樣,一定會有一堆女生跑來的」由妃坐在田中剛坐的椅子上


  「所以?」獄寺撐著頭,看著由妃


  「早退」由妃說:「為了避免你們等等會鬧進醫院去,我也會跟著你們的」


  「去哪?」山本問道


  「讓我想想看」現在他們都穿著制服,其中這兩隻臉上有很明顯的打架樣,而由妃又是女生,不能去太顯眼的地方……


  「去河堤吧!」獄寺提議


  「對喔!那走吧!」由妃站起來


  「這樣不就是翹課了?」山本沒跟著站起來


  「我請好假了」


  「喔!」山本這下才站起來,跟著由妃走出保健室


  「獄寺快一點!」由妃又回來說。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