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面之一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他的臉紅了。

  臉好白,很喘,因為我摸過。其實,他長得很帥,而我只矮他半顆頭。

  「恩……好難說唷,會很想見到他,可是一見到他,又只想逃開他。會對他的一許一動有很大的感受。也……會心跳加數,臉很容易紅……還有」我停下腳步,他回頭看著我,放下手。

  「還有?」他說。

  「當你會這麼問時,你大概有喜歡的人了,只是想更確定些吧?為了你自己,可要努力了喲!雲雀學長」我點了點她的額頭,快速的走下樓去。

  「對了!妳不要在叫我雲雀學長了,叫我恭彌」他笑了,是清爽的笑容。看起來又更帥了。我有迪諾了耶!幹嘛要臉紅心跳的啊!

  「那,也不要再叫我妳了!叫我藍音!」我努力的對他說,和他的臉只剩下了幾公分而已……

  「恩,藍音」他說。又讓我臉更紅了,「那我先走了」其實,他臉也紅了。

  「恩……」看著他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後,我才回去教室。

  我覺得,恭彌人很好呀!位什麼大家都怕他呢?長得也很帥阿,又很溫柔。好像另一個迪諾……



 
  「Boos,快中午了,去找藍音小姐吧!」羅馬利歐站在迪諾辦公桌前。

  「恩,好!」迪諾放下文件,拿起了一個便當,走去停車場。

  不曉得藍音會不會喜歡呢!這是我第一雌做便當耶!以前每次做都被她罵……

  
  迪諾想著,這便當是唯一有成功阿。




  「咕~咕」中午了,肚子好餓啊!迪諾什麼還不來啊?我一打鐘就來頂樓了呢!而且腳好痛。

  「恭……彌」模模自己的嘴,總覺得,只是這樣說他的名子什麼心情會特別好,還會心跳加速呢?阿!我可是有迪諾了耶!拍拍自己的臉頰。

  「嗨嗨!迪諾剛來,又突然因為有事先走了,叫我把這給你,是迪諾親手做的唷!藍音夫人」園內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拿著便當。

  「什麼夫人啊!快給我!」我伸出手要拿便當

  「好啦!吶!我要來這找里包恩,他要我訓練大空」喔!便當不錯耶!迪諾什麼時候那麼強了啊!

  「那我先走了啊!這個月我都算是這得學生,要叫我學長唷!」他離開頂樓。

  「看我心情」

  這時,分支點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