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三角戀慢慢開始了



  「啊?」為什麼這樣問我?



  「由妃,有一個人很喜歡妳喔!」山本插進來



  「嗯?」是誰?



  「不過,現在是兩個人了」獄寺也說了



  現在我心裡除了問號還是問號,我看向哥



  「妳很遲鈍」哥說



  「哥知道是誰?」一定



  就連山本和獄寺也是



  「當然,除非當事人說出口,不然我說了也沒用阿」



  都不告訴我,把我隱瞞起來



  「好了,由妃,回家了」哥說



  回到家後,我想去問哥,哥都不說,連處罰我都沒



  好怪



  山本和獄寺為什麼要說呢?害著我留下一堆的疑惑



#               #               #

  隔天-



  因為有像山本一樣的學生來到學校聽到了我們的對話,開始有傳言說獄寺和山本喜歡上我了



  現在,



  下雨,心情也差不多,是欠扁



  「上課了」老師進來:「藍音同學上午請假,下午才來!」



  而這時,獄寺走了進來



  「獄寺,去罰站!」老師第一節課就大吼了,真有你的抽菸男



  和我們第一次見面一樣呢!也是遲到去罰站,但現在只有他去罰站,少了我



  看著窗外,他又溜掉了,反正這課我早就會了,去找他吧!



  「由妃……」



  在我溜出去的同時,我也好像聽到了山本溫柔的聲音



  只是,好像多了一層不清楚的



  落寞



#         #             #



  「嗨!」我跑到他前面



  「恩」他笑了笑,用手點了點我的鼻子



  我們不用對話,我們很了解的走去音樂教室



  到教室,打開琴蓋,我坐下,他彈起一首很動聽的歌



  很好聽,是很歡樂的歌,卻帶著無形的--



  期待



  他是在期待我嗎?還是他真正喜歡的那女孩?



  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很可憐,而我卻不知道在生那『不知道是誰的女孩』的氣



  我上國中後,我是現在才感覺到,我變了



  是因為聽到獄寺的鋼琴聲吧!



  我喜歡上誰了嗎?



  我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