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變天的前夕


  回到澤田綱吉的家裡。


  洗完澡後,澤田回來了。


  「可以吃飯了!叫一下小音吧!」澤田的母親喊道。


  我叫小音?


  「我來了!」能的話最好不要麻煩別人叫我才好啊。


  「藍波大人來了!哈哈哈!」


  「藍波不可以這樣!」


  還是一樣啊,藍波和一平。


  「楓林不坐下來嗎?」澤田坐下來,拿起飯碗。


  「要啊」我坐在他旁邊。


  和小爾的旁邊。


  「啊!里包恩!不要搶走我的菜啦!」可憐啊,澤田,可憐啊~


  「因為你笨啊!」說的真自然,但這也就是里包恩啊。


  「我的給你吧,澤田」仔細想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呢:「自己拿喔!」


  「嗯……謝謝」澤田把菜夾過去了。


  我偷偷的瞄著小爾。


  什麼,他好像有些憂傷?


  「藍波不可以!」一平突然大喊


  一平的煎蛋被藍波吃掉了啊。


  「一平,我的給你吧!」我把煎蛋夾到一平的菜盤裡。


  「謝謝!」一平真有禮貌啊~


  但是我的菜幾乎都沒了啊。


  但我還是得把飯吃完啊……


  喝完湯,我把盤子放在水槽之後打算回房去了。


  而,手機裡,有兩封簡訊。


  一封是……


  "馬上到阿綱的房間,來教阿綱功課吧!


   這是妳住這的代價喔。

  
             也順便去教一下巴吉爾吧"


  一看就知道是里包恩傳的啊。


  等等……


  "也順便去教一下巴吉爾吧"


  我拿著鉛筆盒和課本走到了澤田的房間。


  忘了還有另一封簡訊。


  打開澤田的房門,就聽到獄寺的罵人聲了。


  「欸欸欸!!妳也太晚來了吧!十代目等妳等得很久了耶!」他大喊,真是吵死了,里包恩沒說這些啊。


  「哈哈哈!」什麼連山本也來了?


  「楓林大人……」不過最重要的小爾來了。


  「不管了,開始吧!」我坐在小爾旁邊。


  「獄寺同學,好了啦!」澤田人真好!


  「既然十代目都那麼說了……」



  我和獄寺要教三個人啊。


  什麼感覺他們都沒讀書啊,真正沒讀書的小爾反而學得很快。


  在我們讀書的同時,並盛町的天空,開始下起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