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那我幫你拿過去吧!」我說,拿走了他手上的兩個便當


  「楓林大人,謝謝」他說,我們都笑了笑


  「下午見了!小爾」


  「楓‥‥」

  
  我跑去了學校,小爾後來說了什麼,我沒聽到


  反正都遲到了,乾脆去請假好了,手拿著兩個重物,沒辦法爬牆。


  後門現在有很多聲音,只能從大門了,雖然是最危險的‥‥


  只有兩顆子彈呢!


  「早啊!楓林小姐」一名和我同班的風紀來到我面前,很快的,有許多人都來了


  「你們好!」要不是現在穿裙子,不然我可以不用槍的,才兩顆什麼辦呀‥‥‥


#            #                     #


  「阿綱,你可要看好神槍手和傳說中的槍的攻擊呢!」里包恩一說,給了阿綱一槍


  「抱著必死的決心--復活!!」


  「呀!!」


#           #             #

 

  早上還好有阿綱阿,不然喔~


  不過現在,上的課好無聊喔唷~


  這節課完就放學了耶!


  "要翹課嗎?"

  
  小葵遞便條貼給我。

  
  "好!"


  我遞給她。


  "我掩護妳,妳去找你的小爾吧!(笑~"


  她又傳來一張紙。


  "謝啦!"


  這時,小葵舉手說:「老師!我有問題!」


  還好我不是坐她旁邊。


  是隔了三排又在前面兩格。


  而且不是在門邊。


  我很幸運得溜了出去。


  我真是太感謝妳了小葵!!


  
  請好早退假後,我出校門,看到了小爾。


  「欸?小爾!」我喊他,他轉過來看我。


  「楓林大人!」他走過來。
  

  「我們回家吧!回阿綱家!」我拉著他的手,走著。


  「嗯!」很意外,他沒放開我的手,反而讓我們手指勾著我們互相的手指那樣的牽著


  「楓林大人,在下會想起來的」他輕輕訴說著,想說著無管痛癢的事。


  他知道他失去記憶了阿……


  「在下知道,我們以前認識,在那之前,還要楓林大人多多體諒在下,針事抱歉」他又說,聽起來好悲傷,但他卻笑著。


  「好!」那我也必須笑著:「我會偶爾給點提示的!」


  「噗」他笑著。


  「笑什麼嘛!」我裝裝生氣的樣子。


  「沒事啦,楓林大人」


  「說啦!」


  我們手牽著手回到了,暫時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