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洗完碗後,找了一個沒人洗澡的時間洗好了澡


  一回到房間就看到總悟又帶著眼罩。

 
  睡著了嗎?為什麼不鋪床睡覺阿?


  我輕輕的拉開眼罩,裡面的眼睛慢慢地張開了。


  嗯,然後又發揮他的S壓倒我在地上。


  「嗨!」我說。


  「妳沒戴假髮耶」他還是一直壓著我:「公主的頭髮都那麼長嗎?」


  「不是啦!」他愈來愈靠近我:「我妹也沒留長髮呀!還有,隊長,你的重量好像都壓在我身上了喔。」


  「對阿,女生的身體都好軟喔」他是真的一個人都壓在我身上,還把頭放在我胸上……


  「你很欠扁耶!!」我想掙脫他,但是他就是甩不掉啦!


  「妳真的是個M耶,連反抗我都像在搔癢」他抱得更緊了……


  「你這個S王子起來啦!」我還是甩著他。


  「妳剛去洗澡吧?明明都一樣的肥皂,什麼妳用起來就是特別香阿。」他真的是S,超級的S。


  「總悟和希,要去巡邏了喔……」土方打開門。


  「……」土方無言(加臉紅)關上門。


  「……」我也是無言加上臉紅。


  「……」總悟倒是離開我身上:「去換衣服,我在門口等妳」不無言、也不臉紅。


  他真的只有18歲嗎?什麼青少年的害羞都沒有啊!


  他關上門,我開始換上真選組的制服。


  『嗨,土方先生』真的在門口,聽得好清楚。


  『他頭髮好長,難怪要帶假髮,他太美了吧』土方說我好美耶!雖說是以男生的觀點看待身為"男生"的我。


  『嗯嗯』


  『雖然說,我們是很久沒認識可愛(漂亮的)女生了,但也不用對一個新加入的,而且是男的下手吧』我穿好衣服了,剩褲子還沒穿好。


  『嗯嗯』


  『你要出櫃喔?』他這句話我噴到了:『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剛剛好我換好了,打開門要阻止他們這怪怪的性向問題時。


  因為他們太激動了,不知道是誰,把我壓倒在地,很可惜,我可沒昏倒。


  重量加速度,讓我覺得我快死了。


  而那人身上的感覺,我認為,不是總悟。


  『阿阿,土方先生把新隊員壓倒了喔!』不過我裝成像昏倒了。


  『總悟,你是不是,發現到她是女的……?』耶耶!?土方什麼發現到的?


  『土方先生真聰明,對阿』死總悟,這時候是應該要幫我吧!


  『阿,不過我們還是要留著她就是了,在其他人還沒發現到時,難怪我就覺得你這兩天怪怪的』


  還好……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聽死總悟的話了吧!


  早知道就和土方說了……


  『看來,我們得背她去巡邏了喔』嗯嗯?


  有總騰空的感覺,我好像是被背在土方結實的背上……


  『各位,我們走吧。』


  『耶,什麼我們等半天,是等到希昏迷啊!』


  『走了走了!』


  不用走路了幸運,幸運~


  而我就和土方和總悟分在同一個巡邏區了。


  『總悟,你是不是因為她是女生,就叫她洗碗、對她做些不好的事?』


  土方,你太聰明了!我愛你!


  『是她自願的喔』死總悟!那是啊!!『她叫櫻草,天皇的二女兒』


  『什麼可能!』他這樣驚訝是因為"我自願的"還是因為"我是公主?"


  『對啦,是我叫她做的,但是我沒叫她去煮午餐喔』


  『她睡著了,我什麼常看到她睡著阿』土方發現我沒事了。


  『對阿,她是睡美人喔!』


  『她很可愛,也很漂亮』謝謝你土方!


  『她很賢慧,也笨的很可愛』耶,那個死總悟也會說我的讚美耶!!


  開心開心!


  但,我卻不知道,讓著些很少碰女人,而飢渴的他們,開始鬥爭了起來


  而我也開始怪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