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我家的人,一直都很多很多。


  就連想殺了我們的人也是非常的多。


  這個家,已經不是可以安全的待下去的家了。


  所以我離開。

  
  身為天皇的二女兒,櫻草公主。


第一章  我也是流氓警察了!


  「所以,希先生,你要加入我們?」真選組,近藤勳。


  「對」我女扮男裝來到這了,雖說警察在的地方是可以很安全。

 
  不過在我來看,他們都很不安全啊!!


  「但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工作喔。」他起身,離開這。


  「我知道,但是我真的沒地方去啊!」為什麼要離開啊?


  「好吧,總悟,和他打打看」。

  
  嗯,我懂了。


  這時,有個人丟給了我一把刀。


  那個叫總悟的男孩,什麼拿著火箭炮攻過來了。


  『S要覺醒了』


  『你賭誰會贏?』


  『總悟』


  這些警察真的是警察嗎?什麼都在賭啊!


  「你叫希阿」總悟打很多顆砲彈來。
 
  
  「對阿,那你呢?」我可是從三歲就開始練武術和劍道的,甚麼能不閃呢?


  「沖田總悟」他放下火箭炮,改換成劍。


  「很強喔」什麼我要一直閃,反而他一直攻過來阿。


  『S啊!』外面的一直在看好戲。


  「我才不是受!」我擦到他的臉了。


  「阿,流血了」他停下來:「我不玩了」


  他快速的跑到我這,用刀柄把我打昏,我跌在他身上了。


  「……什麼」總覺得胸部被壓了……


#          #                    #


  「阿……」醒來時,我是在,真選組這的一個房間。


  「妳是我一番隊隊長下面的組員,也是今天起和我同一個房間的,小妹妹」他淡淡的說,原來這是我們的房間阿。


  等等,他剛說我"小妹妹"?!


  「你知道我是女生?」我坐在他旁邊。


  「對,但其他人不知道,也因此,我的房間只有和妳一起阿」他的眼罩好特別。


  「喔」耶?「我要和你一起睡!?」


  「小聲點啦!」他用手遮我的嘴巴:「妳明天就有制服了,還有妳是天皇的女兒吧?櫻草」他少了"公主"兩個字,真可惡。


  「對啦!」


  「以後可是很忙的喔,還有為了幫妳換衣服」他說什麼!?


  「嗯?」我開始揍他


  「C罩杯。」他也要揍我


  「啊!?」我更生氣了啦!


  「醒來啦,新隊員」有個抽菸的男子走進來:「我叫土方十四郎,是副長」


  不過我什麼是看到倒立的土方十四郎咧?


  「我說總悟,我知道這位新隊員是很不像男生,很漂亮,但是你們……」仔細一看


  他壓著我,兩個臉之間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嗯,抱歉一不小心」總悟站起來


  「一不小心就當起S了喔」


  現在是什樣阿……


  「阿,希,可以去吃飯了。」土方說


  「嗯。」回答的不是我,是總悟


  「走了走了。」


  看來,這個真選組可不但不安全(有個變態和我同房),還很麻煩。


  但感覺起來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