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這部鳳梨嘛!什麼突然站起來大喊復活,還爆衣阿!?難道……

 

  「是里包恩」雲雀說。



  「這是個好方法呢!」鮪魚說道。



  「庫洛姆,請妳嫁給我吧!」鳳梨拉起庫洛姆的兩手深情的說道。



  「我都忘了,是做後悔的事……」鮪魚又說很可悲的出現了無數條線……



  「火沒了,那就再打一發吧!」里包恩再一次的發出了死氣彈。



~~~~一段時間後~~~~~~~~~~~~~~~~~~~

 

  「他後悔的事,有九件了」初代說,拿了新的手帕擦擦汗。



  「第一件,和庫洛姆結婚

   第二件,和雲雀戰鬥

   第三件,買下所有和鳳梨有關的食物

   第四件,奪取彭哥列首領的寶座

   第五件,殺了雲豆

   第六件,把黑耀中心改建

   第七件,把和鳳梨有關的食物吃掉

   第八件,和初代討論過去

   第九件,叫犬和千種支持他和庫洛結婚

   ,但九件裡,只有兩件做完」我把紀錄表念出來

 

   「如果,再打一發就會……」里包恩沒說下去



   「那雲雀先生,你要叫他發射嗎?」草壁問道



   「這個……」至於小麻雀說了甚麼,請看下一集!(被打)



 

  (我說過的,我很會拖稿,原本只有到下-3的說……)



 

          (下-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