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方便找到殺人兇手呢?」雲雀恭彌說。其實他不想辦這案件的。

  「有啊!隨便找個人把它當成兇手就好了。」里包恩很像在說平常事一般。

  「算了,那你們有什麼新發現?」雲雀對初代他們說。

  「有啊!犯人似乎不是他們,有可能是和鳳梨有關的熟人!」初代認真的說了出來,看了看犬他們。

  「這也不不可能啦……但他們像嗎?!」我說。一個哭了,另一個是差不多再掉淚了,還有一個人是在忍。

  「那我們調查看看就知道了!」初代把他們叫過去。

  「難道,殺了他的人真的那麼難找嗎?都四個禮拜了,番外篇也太長了吧!隨便寫寫就好了,結局!」謎說(是路人甲)

  「沒辦法-最後還是要有真正的我呢!哭腐腐~」這不是庫洛姆嗎?難道鳳梨的靈魂出現了!?

  「那,你說說看,是誰殺了你呢?」雲雀說

  「哭腐腐~你說呢?~」看著他一直很欠打得再凍庫洛姆的身軀,實在……好想打他!!

  「那我把放在你秘密基地的鳳梨全炸了。」雲雀依舊冷漠,不過鳳梨骸有秘密基地?

  「好啦!我說,兇手是我」原來鳳梨會殺自己?!

  「欸?那我們去引爆鳳梨吧!」雲雀對我說,是想殺了人的笑容。
 
  「好……」好恐怖!

  「等我把來龍去脈說清楚啦!」鳳梨驚慌了。

  「那請說」初代拿了衛生紙擦擦汗

  「是這樣的……」鳳梨開始了他那好長好長的故事。

--太長了我不想講的跳過吧!分隔線-----------

  「原來,那我們回去吧!就說這是惡作劇,把他抓去關!」雲雀說。

  「好!」

  故事這樣的,鳳梨在秘密基地吃了很多鳳梨,在去黑耀時,看到了一家神奇商店,讓他有了兩個身軀,於是他想到來惡整大家,用死亡的方式……


  「阿,對了這是要兩個身軀的在一起才可以變回來喔!」店員忘了和他說。

  而阿骸有一個身軀被當成鳳梨拿去埋起來了

  所以,阿骸從此消失在這世界上,期待下一次的輪迴

  在那之前,他會在天上守護著我們……

              END-
  
  「不~~」骸骸在地獄、天堂痛苦著。
 
  
             本案已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