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面之二

  「恩……」我有些害怕,但還是跟著里包恩走。

  「我說啊!迪諾,你不告白嗎?向藍音」里包恩突然停下來,面對著我。

  「呃……」我愣住了。

  因為我害怕,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關西,也不想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

  「可是……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阿!」我一直在逃避……

  「這不是理由,你什麼敢保證她喜歡的人不是你呢?」里包恩……

  「那……」我想可能性很低吧?

  「放心吧!總之,快去和她告白!今天就不用上課了」里包恩推著我。

  算了,也許早點放下會比較好,去告白吧!迪諾!


  「園內,什麼了?」我問,叫我一直站著,自己卻靠著窗發呆?!

  「沒什麼,只是,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害怕而不敢告白,在原地踏步的話,會什樣呢?」他看著窗外的楓葉,飄落的楓葉。是啊!不勇敢。
勒諾
  「到很久以後,相愛的兩人,互相找到另一個替代的人呢?到那時候才發現,後悔了,可是無法挽回了呢?藍音‧勒諾」這樣阿

  「我知道了,我先走了!」我馬上飛奔出城堡,跑去森林裡。

  「還是不叫我老師阿……」
  
  是啊!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害怕,而不敢跨出那一步的話,這段戀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存在的呀!


  「藍音!」我看到她了,那個令我心動的女孩。

  「迪諾」我們互相面對面,很接近,卻也很遙遠。

  「藍音,我喜歡妳」說出口了,心中的大石頭,沒了。

  「我也是阿!我喜歡你,迪諾!」原來只是我們在要路吧了!

  「那……」我低下頭。

  「唔……」吻住了她那像棉花糖一樣的唇。

  橘紅色的背景,像是因為我們一樣,好美。

  「我等你好久了」我說。

  「我也是」她說。

  「走吧!藍音!」回去城堡了。我牽起她那柔嫩的小手,我不會放走她了。

  我們回去後,藍音的父母向我提出了婚約,我答應了,訂婚在明天,結婚要等藍音16歲了才能結婚。

  
  四年前的秋天,橘紅色的楓葉落下,我因為她,當了首領,而現在還有個考驗。

  「走吧!Boss」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