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秋天,橘紅色的楓葉隨著微風輕輕落下,而我,聽了那人的話和里包恩的調教下,我也終於願意當首領了,其實也是因為『她』。



「迪諾~你又受傷了!我幫你擦藥!」我和藍音都身為首領,也是里包恩的現任學生。但她有時比我好太多了,卻有時,她也比我來的遜色許多。我喜歡她,是愛情上的喜歡,可是,她大概不懂吧?我們可是相差了八歲之多呀!

  「阿‧‧‧不用了!」我馬上謝絕,我的心又狂跳了。

  「不用客氣啦!」她又靠我更近了。

  「真的不用了啦!]她和我開始推撞了。

  「不行!......阿..啊!」她一重心不穩,整個人都躺在我身上了‧‧‧

  「越幫越忙了,藍音」現在,比剛才更近了。

  「因為你不乖啊!」

  「這什麼說法啊!」每天都像這樣,看是親密卻又有層迷霧一般。

  「ㄟ!藍音!」在我們身前,有個男孩。

  「什麼啊?園內」藍音站起來,和年僅11歲的家庭教師殺手反抗。

  園內武,金色的頭髮,白色的帽子,天空藍的眼睛,是除了里包恩外最厲害的殺手,只是,他從不殺人。

  「叫我老師!這次是我教妳,里包恩教迪諾」雖然藍音不滿園內,但在我來看他們感情真好。

  「啥!我要被你教喔!好背……」是真的很不爽園內……

  「拜託!我才倒楣欸!要不是首領不忍心看妳去迪諾娜的爛學校,叫我教一個不把我當老師,還有不重視黑手黨的學生對我有什麼好處啊!」不過園內也很生氣呢!

  感情好好阿~要是藍音也能對我這樣也好,可是年齡之間,我們差了8歲。要感情那麼好真難……

  「好了園內!去森林裡吧!楓葉變的很有秋意了呢!欸,等下要給我過來啊!」一說完這兩個人就很神奇的消失了。也因此打斷他們的爭吵了。

  「又來了,好了,迪諾走吧!」她對著我甜甜的笑了笑,拉著我的手走進森林裡去,「秋天的楓葉真的好美喔。」這樣的她,似乎不曾在園內面前展現過呢!又令我臉紅心跳了。

  「是啊!」這時,我的腦袋好死不死的想到了一個問題,「藍音……妳有喜歡的人嗎?」這問題讓我喘不過氣來。

  「有阿。,因為我不勇敢,不敢告白,我還在等他,一直在等……」她閉上眼,鳳葉落下,真的好美。

  她大慨是在等園內吧!就算年齡不是問題,但還是有一大推人在意呀!

  「你們總算來了,那園內!」里包恩叫了叫園內,不知道叫他做什麼。

  「那,藍音我們走回去城堡吧!迪諾他們要更進去森林裡」園內走過藍音身後,手放在頭後繼續往前走。

  「那迪諾,掰!」藍音對我揮揮手,跑向園內。

  「那我們開始吧!迪諾!」里包恩說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