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武的父親是安格來伯爵的後代,而夢嘉的父親是羅來特伯爵的後代,別忘了他們可是混血兒耶!他說」。(以上發言是不存在的)

「啊?! 」花說

「在阿武5歲時,他的父親就跟當時4歲的夢嘉的父母定下了婚約。他說

而阿武和夢嘉都只是朋友而已,阿武說他20歲時就要結婚了,是他父母決定的,他父母也叫他要在學校說他們在一起的事,他全都告訴我了,」他說

「ㄛ,那武學長到底喜歡誰啊? 」花說

「他這就沒說了,」他說

「ㄛ~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花說

「是啊.. 」光小聲的說

「我想我懂小逸說的第三吧!那就是命運、機會了! 」花說

「光學長,我很謝謝你,你讓我覺得我又有機會了! 」花大喊。

「不客氣! 」光也大喊

「看著自已喜歡的人走向自已的朋友,真不甘心 但是只要自已喜歡的人覺幸福就好了」光小聲的說

「輪到花上線了」

「要寫信給小嘉才行花心想」

給嘉:

     我知道武學長跟妳的的關心了,謝謝妳!

                                   Bye ~

當花寫完時就下線了

「隔天」

「小逸,嗨」花說

「ㄟ妳怎麼突然那麼有精神啊」小逸

「因為有大家啊」花說

「妳向阿武告白沒? 」小說

「沒耶」花說,順便打電話

「啊!?我哥出事了」花大聲說

「小陪著花去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