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醫院」

「我哥怎麼了? 花說

「我們還在緊急治療中,病人活下來的機率是50% 護士說

「啊!? 花說

「花的哥哥陳志達,大學三年級,是聰明的人,長像普通,有著橘黃色的髮色」。

「他因為從小身體就不好,今天心臟病又發作了,偏偏這次很嚴重」。

「小姐,病人已經在加護病房了,護士在過了十二小時後對花說」

「啥? 」花醒來了說

「我哥好了ㄛ」花說

「小姐,但是病人還是很危險,所以請讓病人住院,請先辦住院手續,」護士說

「嗯!好」花說

「隔天花到了學校」

「嗨~好累哦 」花說

「因為你哥? 」小逸說

「不只,還有武學長,我光自已的事就很忙,現在我哥又」花說。

「是啊,像你現在這樣根本就無法開口嗎,」小逸說

「喂!!我哥又出事了,要開刀」花說

「到了醫院」

「爸媽! 」花說

「他在開刀了,」父說

「ㄛ」花說

「妳先回去,現在9點多,太晚了」父說

「ㄛ」花說

「在回家的路上她哭了,她覺得好煩,而這時王子出現了」。

「學長花擦掉眼淚說」

「花! 」阿武說

「妳怎麼了啊,我帶妳去一個地方阿武說完拉起花的手」

「啊花又驚又喜,心跳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