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阿武說。

「請進」校長說。

「請問是什麼事?」阿武說。

「我要你考大學,馬上跳級,你的能力有大三的實力」校長說

「我不要」阿武說。

「這是我和你爸討論出來的」校長說

「我有我的自由!」阿武激動的說。

阿武的父親和阿武分居了,阿武很討厭他,現在生活的一切都是阿武負責的,連要錢的,他也去打工,他家從來就沒給過他錢,現在他爸又…

「你是學生,如果真的要說,你去找你爸」校長說。

「報告完畢」他說

放學~

「不知道阿武怎麼了?今天他好像很生氣耶」花對小逸說

「我也注意到了,就跟妳說的一樣耶 」小逸說

「好了,我家到拜!」小逸說

「真是的」花說

而另一方面。

「叮咚」

「是誰啊?」一位媽媽過來了。

「媽,我要見那傢伙」阿武說。

「你不能叫你爸是那傢伙」她說

「他都叫我小鬼耶!」阿武說。

「算了,先進來好了」她說

「你可來了,小鬼」阿武的爸爸說。

「我不想跳級,也不想和吳夢嘉在一起!」阿武激動的說。

「你說這什話啊?我打從一開始就幫你決定好了,你的人生是直的,你就是要它彎彎的?真是壞了你的人生!」他說

「你根本就沒考慮過我的感覺!我要跟你真正的斷絕父子關係」阿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