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有千變萬種。

 而墜落天使,卻是最美麗,也是最醜陋的。

 而你,像墜落天使般的,為著我,讓我看到你的美麗




  頂樓,風吹著我好輕鬆、舒服,手腕上的繃帶漸漸地,被吹落了下來。

  我的人生就在這風中結束,也罷了,反正考第一名、考一百分,也沒用。

  只是招人羨慕。

  都是過去式了,跳樓吧!

  『啪!』門開了。

  「嗯?」我回頭看了一下。

  有個男孩出現在我眼裡,他祖母綠色的雙眼顯示出著意外。

  他是天使,對我來說的天使。

  人生,就是從這開始讓我改變的。

 
  第一幕
  
  「又是你。」昨天,那人把我救了回來,還罵的超久的。

  「我怕妳又鬧自殺了,而且我還沒問妳的芳名」他坐在門旁。

  「喔。」我坐在門的另一旁。

  連讓我死的痛快些也不行嗎?

  「你要先說吧?」

  「也對,我叫方雨然。」他說,頭上的金髮隨著風擺動、擺動。

  「嗯,夏草芽。」他長得很帥沒錯,像外國人但又有些台灣人的味道:「十五歲,算休學中。」

  
  「我也算休學呢!十七歲。」他的眼睛很漂亮,綠色中又更深著一層綠色。

  「喔。」

  「不要只想著去尋死,活著就是個希望。」他又要罵人了嗎?

  「希望嗎?對我來說是很遠很遠的東西了,我從來沒碰過。」

  「是喔?我不那麼認為,如果妳不先愛自己,要別人什麼愛妳?有些人從一開始,是要自己先去摸索的。」他拍拍我的頭。

  「你很愛講道理。」

  「沒有阿,只是妳把自己看太扁了。」

  「我不懂這一切。」我趴在膝蓋上。

  「我也是。」

  「我們是朋友嗎?」我問。

  「是啊!」他笑著,笑得很陽光。

  「你的病房在哪?我的是301號,三樓。」我說,看到他的眼裡有我。

  「401號,妳的正樓上。」其實我的眼裡也有他。

  他站了起來,用著他特有的陽光,圍繞著我。

  「有空就來吧!不要被嚇到了喔!」他又再一次的拍著我的頭。

  嚇到?

  「掰!不要去死了喔!小芽。」他說,離開在頂樓上。

  我輕輕摸著還殘留著他一些陽光的頭頂上。

  他剛叫我小名,從來沒人叫我的小名過。

  他是我第一個朋友,也將會是最特別的一個。

  風也是從這讓我改變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