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我要離開這個島!!」第一節課是國文老師發表他的心情日記。

  只要是第一節課是這老師上的課,學生絕對要聽他講離開這島的心情感言四十分鐘,只有剩下得五分鐘可以上到課。

  而我們班,上課得五天當中有三天第一節課都是他在上課。

  但考試照樣考,學校也不管,所以我們班沒有出現成績不好的過。

  喔,對了,我們學校是在一座冬天冷得要死,夏天熱得要死的無人島上,大小是大約半個台灣大。

  在這座島上除了老師,就是學生。

  校長蓋了很多商店和百貨公司每天都會更新,都可以買到最新報紙、雜誌……等新東西,也有運動場,你想得到的運動都可以玩,但都是無人管理行的,也是要給錢就是了。還有碼頭跟飛機場可以回我國。也因為如此,寒、暑假才可以回自己的國家,周休二日,就待在宿舍或是在島上逛逛。

  而本島有一半都是森林,沒有開發。

  校長很凱,宿舍是兩人一間,一間房間一人一台電腦可物線上網和電視可看電視台和DVD外,還有wii、PSP、PS2、PS3、NDSL、xbox 360……等等遊戲主機,每個月每一個房間都可以有最新遊戲各一份,不管你玩不玩,都會給。但線上遊戲就要自己花自己的錢去7-11買了。

  其實待在這很好。

  這學校是以讓全世界最頂尖的學生來就讀,有國中部和高中部。都是要考試過才能來,都要PR﹒99才行,而我是比PR﹒99還好的學生,而分到了全校最好的班,A班。

  由好到壞,是A班、B班、C班、D班、F班和G班,每班大約三十個人,且每個人都要會中文和英文外,孩又在學第二外語,每個月都要大考一次,看能不能繼續留在本學校。

  讀這學校非常有榮譽感。

  「我想我的家人!!」現在,回到國文老師的心聲上。也因為如此,我們都叫他布拉,布拉姆斯的關係,抱歉了布拉姆斯。

  "下課去7-11,我想喝喔噴醬的咖啡"老王丟紙條給我。

  "OPEN將啦!被你說的像可笑人物耶"我丟回去。

  "隨便啦!去不去?"又丟回來。

  "要去就要搶第一"我又丟回去,所有學生都是每節下課都在衝向島上唯一的一家便利商店。

  "Ok去?"在丟下去布拉要發現了,快要四十分鐘了,我直接跟他比勝利的V字型。

  去定了啦!!

  哈!

  一下課,我和老王不等布拉說下課,就已很熟練的方式推開椅子,起身,拿出書包裡的錢包,就先衝出去了。走出教室,大家都開始在衝了,但到校門時,我和老王是第一。

  老王比我高個二十幾公分,但也沒跑得比我還快阿……

  『靠,是A班的七爺八爺!』B般的花心校草說。七爺八爺是我和老王在一起的稱號。

  雖然一高一矮的,的確很像七爺八爺要出陣……

  不知道是誰開始喊出綽號來的,全校都知道七爺八爺,卻不知道我本名……

  可悲阿。

  又再一次的,我們第一個到達7-11!

  「哈哈哈!」我大笑。

  「你有病喔?」老王走去冰箱那裡:「我可樂,阿你呢?」

  人就是要多笑多健康阿!不然等老了,那兒痛,這兒痛的,可是笑不出來了耶。

  「高鈣牛乳」我相信我還可以長高的。

  「哈!」這位可惡的高個子走去結帳,把銅板給歐噴醬存錢筒,從它的嘴巴頭進去,最後啊,主任會從它的屁屁打開來,拿出錢來。想到就噁心啊。

  「我請客。」也才請二十五元啊!我都請他一百二十五元耶!

  那家飲料店,好貴,卻很好喝。

  「這學校很怪,你不覺得嗎?」老王喝這鈣質會流失的可樂。

  「喔?」我卻喝著增加鈣質的牛奶。

  要是他可以分給我鈣質有多好,才不會讓他那麼浪費啊!

  「明明是台灣學生多,卻是美國化教學,每節下課都要去置物櫃那裡,看水洩不通的走道,雖然不用打掃很好啦。」

  「你的女朋友呢?」我開始喝起牛奶。

  「昨天分了。」他答。

  「那今天?」我又問。

  「林凜。」他說。

  「咳咳咳……」還真的第一天就把了她啊。

  「我還沒說完!」老王只到我在什麼喔?「我想和她交往看看。」

  「啊,你不是可以直接和她說嗎?」

  「這次,我想要認真點。」

  這次,我們都動了真心。

  為了不同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