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決定要和姐一樣,從母親的姓氏。我知道,我們的父親會一直的改變,只有母親部變而已。

  當我在國三時,她又結婚了,結婚對象的孩子和姐一樣,同校,同班。而我,也因此打算考取那所高中。

  就和繼父等人成為一家人一年多後,我們都想處得很好,也都在同一個學校,而我的人生,這時,才開始產生了變化。

  影響著我的一切的變化。

  「小微~拜託啦!」和我同姓,也是同母異父的姊姊,歐陽芯。一直拉著我,要我陪她去吃午餐。

  明明她才是姊姊,什麼都是我在照顧她呢?


  「喔。」我說。姐是校花,長的像洋娃娃一樣漂亮,全校男生幾乎都喜歡她。

  而,和她同班的另一個姊姊和哥哥,是雙胞胎。一個是校草,一個是不良少女的大姐頭。

  「小微,來吃午餐?」方以然說,我哥。

  「嗯,方萱呢?」這是大姐頭的名子,大姐頭不准我們喊她其它名字之類的。

  「去開學生會會議吧。」因為她很有威嚴的關係,大家都投她當學生會會長和糾察隊隊長。

  當然也是她親愛的部下們投的多。

  「小微,坐我後面~」老姊笑嘻嘻的,真得好漂亮喔。大大的藍色雙眼,金色的長捲髮,混血真好。

  「沒人坐嗎?」雖然我這麼問,但我還是先坐了下來。

  「不知道耶~」看來一定是男生的位子了。

  正當我們開始吃便當時,有個男生走到我們旁邊:「欸,那是我的位子。」

  長得很帥,可是感覺好恐怖,眼甚像是要殺了我一樣。

  「不好意思。」而我那個無所謂我的老姊很愉快的把她的東西都拿走,轉回她的位子。

  「壬風,她不知道那是你的位子」哥雖然在教室的另一邊吃飯,卻馬上走來我這裡。

  果然孩是我哥最好了……

  「喔。」這叫壬風的男孩"喔"一聲之後就又離開了。

  仔細想想,我聽過我個 說過壬風這名字。

  好像哥小時候和他是朋友,但是大家都很怕壬風的事。

  不過大家都是最怕方萱……

  感覺很微妙的,這一切都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