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幕


 
  「妳剛有說什麼嗎?」夏澄看著夏草芽

  「伯父,不對,是夏澄先生,我必須有您的女兒才行!」方雨然彎下腰,請求夏澄

  身為一名家中最小的少爺,會彎下腰的不多。


  在夏家,會如此的,也只有身為經理的大兒子才會,但也只在上司面前才會。

  「好吧!不過要我看到你考上台大法律系,配得上我女兒,這次聯考就算了,下次聯考時,就讓我看到吧!」

  「嗯?!」要讓一個一、兩年沒上學的人去考最好的學校和最難的系科。

  夏澄是有放水,也只放了一點點

  「不過那是訂婚,等你考到律師執照才會讓你和草芽在一起」考上後,反而更難結了嘛……

  「好」沒辦法,身為來提親的方雨然,只能點頭答應。

  除了聽夏澄的,還能什麼辦?

  「那你們可以去睡了,對了,明天草芽的姑姑,就是我妹妹要回來了」

  「啊……」方雨然吃驚了一下:「嗯,晚安,走了小芽」
  打開門,又關上了。

  「雨,我姑姑?」草芽對於她的家人中,剩姑姑沒看過,也可能是忘了。

  連自己的校長就是爸爸也不知道

  「沒什麼阿,比夏伯伯小十歲,她的名子叫夏曉,和妳同姓,名是"破曉"的曉」

  「我不是在問你她的資料,我是在問你,你和我姑姑有什麼關係嗎?」連叫方雨然去考台大都沒吃驚了,什麼會吃驚於一個大方雨然十歲的熟人呢?

  「沒阿」

  「看起來不想沒有喔」

  走在二樓

   「草芽小姐,妳房間門口到了」隨後,方雨然回到自己房間,把草芽空留在走廊上

  「真是的」而草芽也回到房間,躺在鬆軟的床上。

  她並不是想要讓他為難、冷漠,只是好奇了點
  在這,她最熟悉,只剩下他了。

  
  他也不是不想理她,只是當時年紀小的他,太愚笨了
  不想讓她知道這些往事。

  
  接著的,他們都沉睡了……

  等待著,明天,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