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幕



  【410號房--方雨然】門上寫著,一打開門,我是真的嚇到了。

  這是很大的個人房,很高檔。

  不過花、巧克力和信太多了,很難進去喔。

  「耶!妳來啦!」在床上,有個男孩,手上拿著PSP,轉過來看向我。

  「嗯,我嚇到了」

  「哈哈!」他站起來,走到我面前。

  「你叫我小芽,那我要叫你什麼?」他帶著我走進去。

  「都好哇!不要太難聽就好了」我像小雞一樣跟著他走著。

  「我可以叫你雨呢?」我坐在他床上。

  「可以阿,對了,女孩子都這樣隨便坐在男孩子床上喔,不害怕嗎?」他坐在我旁邊。

  「嗯?」我們互看著。

  「妳說呢?我這年紀可是很好奇妳們的年紀喔!」他抬著我的下巴。

  嗯!?

  「噗!妳很有趣耶!」他笑了,還是很陽光的笑容。

  我臉現在一定紅的像番茄了。

  「好啦!多小心點喔!」他坐到我對面的沙發上,沙發也很大呢!不過有一部分是放巧克力就是了。

  「我還沒碰女生過呢!而且妳還是我在這一年多沒有看到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了。」他拿起一塊巧克力,剝了一塊給我,還有他。

  「喔。」我接過,他的手很溫暖。

  「小芽,妳為什麼會住院?妳身體因該很好阿。」他含著巧克力。

  對阿,好到想去自殺還自殺不成。

  「嗯,他們認為我有精神上的問題。」我伸出手,給他看我手腕上很明顯的痕跡。

  我都割了三次,也都割的很深。

  「妳割的真深耶,不過可能會留疤喔。」他說,突然像想到了什麼。

  「我去拿個東西。」他出了房門。他要拿什麼啊?

  留疤嗎?我也已經無所謂了。

  沒多久,他就回來了。

  他去拿了……繃帶?

  「包一下吧!這樣比較好一點喔。」他開始幫我的手腕一層一層的包著。

  「啊……」

  「包好了!」他動作停了下來,看著我,我看不出來他的表情是什麼:「不要再自殺了。」

  他是在關心我,我卻無法那麼認為的。

  「你不懂。」我已經絕望了,就算可能有希望。

  「我是不懂,但是妳也不懂。」他還是用很深很深的眼神拉著我。

  「妳不懂,我並不想死,我好不容易考上了我想讀的學校,我也想和朋友一起晚耍著。可是我卻在這,這是醫院,從小到大,我才進醫院兩次。

  「可是第三次的時候,他們說我有心臟病。我從來沒想過會這樣,我很羨慕妳」他這次,不是看著我,是看著遠方。

  「啊,是嗎?」

  但是我也沒好到哪去。

  「感情的事總會有出口的,有很多種方法,不是只有自殺這最逃避的方式而已喔!」他看回我,又再次的,陽光的笑了笑。

  「謝謝。」他一定也很難過的,但還是關心我。

  現在的我也只能對他笑一下了。

  「妳要多笑笑的。妳笑起來很漂亮。」

  他一直笑得很燦爛,而我也如此的被他帶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lee910364 的頭像
    maelee910364

    喔喔的米蟲時光~~

    maelee910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